魏大勋是孟宴臣亲爹

请勿催更!我头发都掉光啦!

后台风波(一发完)

1k+,伦远,台下文(私设!),艾伦发火预警,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!




“你找抽呢?”



沈腾路过麻花后台休息室的时候就听见这么一句,据间接受害者宋阳说,是因为常远摆少爷架子不想训练,这要放在往常艾伦宠着惯着就算了,可今儿不一样,他们在做上台前的最后一次状态调整,最开始艾伦还好言好语,意思就是散场了给他买他最喜欢的雪糕炸弹什么的,是常远自己恃宠而骄,没完没了拖着时间,艾伦这才发火的。而这位间接受害者刚好在他发火的时候进了休息室,打断了他们二人的对话,被艾伦给轰出来了。沈腾一脸稀奇,看惯了智商担当在台前逗大家笑,他实在没见过艾伦发火是什么样儿的,今儿可得看看。此时的休息室,常远站在换灯泡的梯子上头,艾伦拿着鸡毛掸子指着他,让他下来,阴沉着脸可怕得很。



“你不下来是吧?我告诉你常远,我今儿还就跟你杠到底了。”



沈腾盘算着杠到底的成本,发现是不可估量的,所以他选择做这个和事佬:“算了算了伦儿,我找个人替远儿吧,他今天先不上场,挺好。”艾伦听见沈腾说话,转过身去:“腾哥来了?那找谁替他?”沈腾想了想之后说:“找文赫吧,正好他们身高体型什么的还挺像,应该认不出来。”艾伦听这话只想翻白眼,不过他忍住了,点点头:“行,那我先去候场了。”不得不说沈腾还是适合做和事佬的,他的话让气氛好了一些,艾伦放下鸡毛掸子警告他:“你等我下来的,少 爷。”最后两个字是咬着牙说的,待他离开后常远松了口气,瘫在梯子上不敢下来:“我我我我下不去了,腾哥,帮我一把。”这时候从门口传来一句话:“不去换衣服准备候场,跑这儿看热闹来了?宋老师好大的兴致。”沈腾扶常远的同时拍了下头:“怎么把他给忘了。”常远一边扶着凳子坐下一边不忘数落沈腾:“腾哥怎么跟我在一块儿还惦记旁人......哎呦,这给我站的。”沈腾瞪他一眼:“你都这样了还有心思管我呢?来,远儿,你告诉告诉我,你不是恐高吗?怎么上去的?”“我......”



常远发现原来艾伦发火比恐高还吓人,他承认他怂了。沈腾换了衣服上台演出,也没功夫搭理他,很快演出结束,大家纷纷换衣服离开,沈腾瞥见艾伦不太好的脸色,刚想继续当和事佬但是被一旁的海宝拉走了,他来的有点晚,但来的时候就发现情况不太对,这会儿都快晚上了,还没有缓解,解铃还须系铃人,腾哥老插手也不是那么回事儿,所以他选择拽走腾哥,让他们二人自己解决。艾伦脸色黑的跟包青天差不多,常远为了自身安全坐的也离他特别远,艾伦收拾好演出道具就想离开,但是被常远拦下:“你,你就这么走了?”艾伦盯着他:“那不然?我留下来,你请我吃饭吗?”扒开常远的手,艾伦推门离开。接下来的几天皆是如此,常远被他冷落的实在受不住,抓心挠肝的,问题是这事儿是他的错,以他大男子主意那套又不可能亲自道歉,所以两个人一直僵着。直到那天合体录综艺,常远要和艾伦完成一个亲密的动作,常远觉得这么久了艾伦都没理他,他得主动出击,也许这事儿能有转机,于是在主持人要求的基础上他又加了一个动作,他抱住艾伦,在艾伦的耳边说了句:



“伦儿,我错了,我爱你。”



艾伦终于笑了,这就是他想要的答案。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