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大勋是孟宴臣亲爹

请勿催更!我头发都掉光啦!

《狂飙之灵魂摆渡人》(一)

(一)


主写强盛,高启盛去世后摇身一变成了灵魂摆渡人,以另一种身份守护哥哥,四处欠儿一下的故事。(没错,我就是以赵吏为原型写的高启盛)书版强,前期盛会因为前生怨念怼强,强也不反驳,因为弟弟就算不是个人但是好歹自己能看得到摸得到,非常非常ooc,看不了的可以退出。



随着一声巨响,高启盛的一生落下了帷幕,去冥界的路上他本来想等等李响,可李响就像是有什么没交代完的话一样,一直不肯下来,没办法他只好一个人走进了等待厅。冥界的等待厅有四个小鬼把守,高启盛本来还想再看看,可后面一道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:“启盛!”高启盛回过头去,看到了李响:“我说你半天不下来,和安欣说我哥什么坏话呢?”李响怕他误会,挥了挥手:“我这不是一直在抢救嘛,就医院那些仪器可折腾死我了。”李响的话八成真两成假,抢救是没错,可在抢救前他也把收集的赵立冬的罪证给了安欣。随着话音落下,里面有一道声音响起,喊的是高启盛和李响的名字,两个人对视一眼走了进去。里面是类似于法院审判庭一样的地方,两位判官看了看交上去的材料,又看了看他俩,问道:“自杀?”高启盛点点头,李响摇摇头并补充道:“我是被他拉下来的。”判官奇道:“这年头还有和杀自己的仇人关系这么好的?”李响没接茬,倒是高启盛摆出了小高总的架势:“怎么着吧?”判官刚才看了资料,知道高启盛的过往经历,选择了转移话题:“现在的情况是这样,按规定主动自杀的不能转世,就算是被迫自杀的也不能。但是我有让你们两个不转世也不受到惩罚的办法,就是我们这边缺人手,审判厅应该有三个人才对,但是你看现在就两个,那个李响,我看你挺适合做这个的。”



李响权衡了一下利弊,好像有道理,所以就点头同意了这个要求。而高启盛看李响被分配完了,他抬了抬下巴:“哎!那我呢?”刚才说话的判官看了一眼地府人员名册后,开口道:“我们这儿缺灵魂摆渡人,你合适。”高启盛没听懂他的意思:“什么叫灵魂摆渡人?”另一位女判官给他解释道:“灵魂摆渡人就是我们冥界里的一种职业,这种职业需要做的就是管理鬼魂和送鬼魂回冥界。”高启盛一看就是平常不经常看鬼片的人,但是人家已经说的这么通俗易懂了,高启盛再傻也听明白了:“哦,那有什么好处吗?”那个女判官接茬说道:“当然,好处就是可以配枪,可以见到人见到鬼。其他摆渡人非特殊情况不能公开身份,但我看你情况比较特殊啊,你要是公开身份的话也可以,但是只能限于京海市,否则人间大乱,冥王可是要发火的。当然也有坏处,坏处就是不老不病不死,不会拥有灵魂。”所以不老不病不死算是坏处吗?高启盛显然没反应过来,不过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觉得这职位很合适他:“行,我接受。”


下章虐强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