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大勋是孟宴臣亲爹

请勿催更!我头发都掉光啦!

《关于我喜欢的人居然是我亲哥这件事》

灵感来自→我写的可能真的和视频毫无关系 


私设!勿上升!


刑警队长老爹杜城×警局画师可爱老爸沈翊


脾气暴躁横着走沈志彪×作死小能手杜震雷


我,杜震雷,亲爹是刑警队长,亲爸是刑警队里画犯罪嫌疑人肖像的,二老于前年光荣退休。我去年大学毕业之后去了我们家街对面一家网吧做网管,在那儿认识了带着一帮小混混不务正业的沈志彪,在我挣扎了这么多天下来,我终于宣布了一件事:“我要和他在一起!”不知道为什么,我爹听到这个消息,嘴里的红酒一下子就呛了出来:“你认真的?”我哽着脖子点头:“认真的!”然后我就听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:“老婆,关于彪子的事儿你没告诉他吗?”我爸摇了摇头:“没有啊,他小时候不是见过他哥一面吗?我还以为他知道呢。”我仔细看着他们二人,凑过去想要知道他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:“爸,爹,你俩说什么呢?”我爹给了我爸一个眼神,我爸叹了口气,此时的我突然意识到,这好像是都市苦情剧的开头(划掉),于是准备认真听他说什么,只听他说:“儿子,我真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,我以为你知道。这沈志彪其实是你的哥哥......也就是我和你爹的儿子,只不过当时我和你爹都很忙,就把他交给邻居抚养了,这么多年我们两口子也没怎么管过他,他自然不知道原来还有我们这么一对儿爸爸和爹的。”


!!!


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就这一会儿的功夫,我喜欢的人成了我的亲哥哥!我震惊的看向我爹,结果我爹点了点头,对我这个哥哥的愧疚感从眼神里就表达出来了。我一时间不能接受,就跑到酒吧去喝酒,结果遇上了他:“你来干嘛?看我笑话吗?”他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,所以就连安慰也显得不知所措:“我......我只想陪陪你的。”他不知道这件事所以不怪他,爸和爹怕我知道了以后会影响我们的感情就没告诉我,所以也不怪他们,这样看来,都怪我咯?想到这儿,我灌下酒杯里剩余的酒,然后把这件事讲给他听,他像是突然找到了对的方向,掏出只烟递过来:“那不是更好吗?从此就多了一个保护你的人。”我不相信他真的可以这么释怀,于是告诉他实话:“如果我说,你就是那个哥哥呢?”沈志彪抬了抬眉头:“这样啊,那我有了你们这些家人不是也挺好的?你不知道,我这个人从小就是孤苦伶仃的一个人,老是有人嘲笑我孤立我,现在我唯一在乎的就是,如果我有亲人,你们会离开我吗?”


我真的会疯,沈志彪一个老大的感觉的人还会有人对他不尊重呢?这得是哪个不长眼的这么糟蹋我哥,别让我抓住他,不然我就......我就让我爹重!新!上!岗!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